苡陌

全职高手/叶橙/漫威/本尼

【全职高手/叶橙】三行情书

一日晚上,沐橙洗过澡趴在床上刷微博,看到很多人在发“三行情书”,或文艺或搞怪,少女心顿时被勾起来了。以前上学时候也收到过情书,不过那时候还不懂爱,再加上写情书的人也不是她心悦的,自然没什么感觉。后来进了荣耀职业圈,被粉丝叫女神,大票的男女粉丝在微博底下叫着要给女神生猴子,甚至有职业选手也暗示过对她的好感,最后都被心脏的叶修怼回去了。

所以荣耀第一女神在感情方面的经验其实也是个小白,叶修虽然细心的将她宠得像个公主,几乎是有求必应,但毕竟是个死宅,没什么浪漫手段,更别提写什么情书了。

正巧这时候叶修洗完澡擦着头发走进来,一看沐橙趴在床上就猜到她在刷微博了。

“又有什么好玩的?笑这么开心,给哥也看看。”说着便要凑过去。

“三行情书,就是只用三行字来表达爱。”说着拽了拽叶修的衣角让他坐下,“叶神打算给我写吗?”

“哥的文笔,写出来怕惊艳全场。”叶修顺势坐在沐橙身边,揽着她的肩让她躺在自己腿上,揉了揉她才吹干的蓬松的长发。

沐橙这么说本就是玩笑话,这个话题很快就过去了。

后来又过了几天,沐橙几乎把这件事忘记了,叶修也没提过。

大概过了一周吧,早上沐橙揉着眼睛打开房门,就见叶修靠在她门口似是在等她,见她出来,塞了一张折起来的纸给她,“哥今天要出去,中午记得按时吃饭,不许背着我吃冰激凌!”没等沐橙说话,就飞快的下楼了。

沐橙还没反应过来,就见他已经消失在楼梯口了,有些疑惑的打开那张纸,上面只有三行,四个字,但沐橙一下就懂了,嘴角不可控制的翘了起来。

叶神这是,害羞了啊~

纸上写着: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荣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烟

评论(11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