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陌

全职高手/叶橙/漫威/本尼

【全职高手/叶橙】520

 #严重ooc,一个自娱自乐的小透明#
#介意的话,就假装没看到好了#

话说今天520,大好的表白日,就来凑个热闹吧╮(╯▽╰)╭

叶橙的表白↓

叶修:“我曾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,确实如此,但属于我的时代总会过去,终有一天,我会成为历史,被更优秀的新鲜血液超过,那时候,也就是我真正放手的时候了。但你不一样,你是我想一辈子守护的对象,我会将你曾经渴望的亲情和你在偶像剧里羡慕的爱情一并献给你,给你一生宠爱,让你免受世间风雨磨难,为你挡下所有的哀愁。在我身边,你只要放手去做你喜欢的,快乐的生活下去,剩下的一切,都交给我就好了。
苏沐橙,你是我一生的羁绊,因为有你在,我才能在卸下一身荣耀重归平静后,并未觉得空虚,依旧能感受到无穷的幸福。你说我给你了一个家,可你,却给了我荣耀内外的两个世界。”



苏沐橙:“很久以前,哥哥就是我唯一的依靠,我们相依为命,生活虽然简单平淡但却幸福。后来你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,在游戏里战胜了哥哥,也走进了我们的世界。我渐渐开始接受你,习惯了你的存在。再后来,哥哥离开,我的世界又只剩下你,我也不知道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成爱情,只是,随着时间流逝,我越发的依赖你。第四赛季我终于可以和你并肩作战,可是嘉世却败了,我的自责和难过在你的安抚中平息,却也暗自决心要成为配得上你的存在。
直到第十赛季,我终于做到了。和你并肩赢得冠军,也和你并肩,走向未来。
哥哥是我记忆里对亲人的唯一理解,你,是余生给我最大的礼物。

与你携手,此生无憾。”


对,就酱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两个名字非要用两种纸写,我开心23333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