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陌

全职高手/叶橙/漫威/本尼

【全职高手/叶橙】练车

 话说叶苏二人都退役后,每天依旧乘地铁公交外出,眼见夏天就要到了,叶修心疼沐橙出行不方便,两人商量一下决定,买车!
于是叶神就开始了他的考驾照大业,对于一个十年如一日只有荣耀的宅男,这大概是多年来第一次【考试】吧。
科目一顺利满分通过后,看到网上大家都在抱怨驾校教练态度不好,沐橙有些担心叶修的嘲讽技能对上教练会发生什么不好的结果,被叶修安抚了半天总算放他去了。
沐橙只是想到了教练的坏脾气,却忘记了学员挨骂的原因在自己没练好。叶神会犯方向盘90度打多这种错误?显然不可能。

第一次练科目二。

理论上的正常情况:
教练:“肩膀与绿化带平行方向盘左打90度,左流水线对其前面虚线,肩膀再对其绿化带停车… …”
话音刚落,就见叶修操作的行云流水,分毫不差。
教练内心OS:这我都没法骂你了,一点新手的样子都没有…  …
叶神:“就哥这高超的技巧,怎么可能出问题呢?”

沐橙的脑补:
教练:“学车态度端正点,还抽烟?掐了掐了!别以为你练的好就能无法无天了!”
叶修:“哥就是这么优秀,你奈我何。”
教练:“你滚,这么厉害我教不了你了!”
于是叶神就施施然回来了。

然而…万万没想到… …
真相竟然是…
教练是个叶修脑残粉,看到他是自己的学员差点高兴的尖叫。
教练:“叶神!叶神竟然真的是你!我是你的粉丝啊!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你真人啊,您这车技太好了,我都甘拜下风啊!让我不禁想起您在对战轮回总决赛中最后那6.5秒的英姿…  …来叶神您抽支烟休息一下!… …(此处省略1W字赞美)”
叶修:… …(说吧你和黄少天什么关系?)

忍受着教练360度无死角的崇拜,叶修总算是拿到了驾驶证。
不过考完之后,叶神苍白的皮肤却是被晒得黑白分明,当然也只有沐橙能看到并且嘲笑他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2)